close

  

寧靜了一年(去年沒去給人擠),這次又跑去給人擠-ˇ-


原本今天老師還說要留我們到六點才下課勒!

留我們下來讀書,拜託,誰的心會在這乖乖看書!

最後有人去跟老師說,才放過我們,改下禮拜留到七點= =


一放學我就騎著我的RX衝回家,弄一弄發現還好早喔ˇˇ

要等認真的小孩唸完書,準備和一班兩位不認識的吃火鍋,

小波跑去買了隻五千的仿iPhone

那個觸碰感應還真的有給他劣質到=_=

五千嘛…就別計較那麼多了,愛玩的奢侈小孩。


吃火鍋的時候,我放了好幾塊"豬肉"才發現,

它是牛肉假扮的 - -"

再點盤豬肉來xDD

聽著他們在討論的事,總覺得有點怪。

還有視線不要老往這擺

翔因為家裡比較嚴,要早點回去,

要回去時有條圍巾掉到地上,

隔壁桌一個男的就撿起來要給她,

翔拿到的時候還呆了一下,才發現…

剛好跟她穿的衣服好搭!花樣和顏色…

根本就是把袖子剪下來的感覺嘛!哈哈

難怪會以為是妳的xD

有蠢到。

合照幾張: )

 

這定點拍的有點差ˇˇ"

兩秒太趕了,我都模糊掉xD


散會之後,凱跟小波要一起去夢時代,

但是我還要載人,也不能三貼,只好叫他們先搭捷運了。

(最後這是個錯誤的決定啊啊啊~)

在城市光廊和朱、捷碰頭,哈~又好久沒見了,都沒變: )

又是獨缺一個,嘖嘖!

去夢時代的路上,人超多,摩托車遊行喔= =

時代大道整個封起來,車停好長,走到累死…

從入口的螢幕開始看到阿京,哦哦哦!開始小跑步xD

只是…馬的…大螢幕一堆,不知道看了幾個了就是還沒到舞台,

擠死了人,沒拍到阿京和蘇打綠合唱,也沒錄到那首英文歌ˊˋ

蘇打綠唱英文歌真的爆好聽,愛死了: )

接近倒數時間時,舞台前看不到摩天輪上放的煙火,

大家狂堆狂擠,就是擠不出去…

很靠北的是一群三八在那該,「不要擠不要擠~」然後一會又「123推」

操!北爛喔!前面不動,擠有個屁用阿!

朱還跟我們衝散了,在那邊手機也不通,凱和小波也聯絡不上。

真是暈倒…

擠了好久,終於讓我們幾到看得見煙火的地方,好險來得及!



好美喔!



 

 

好多聲音:D


看完煙火,跟著人潮散去。

經過一番奮鬥,終於在水精靈前的螢幕前跟朱碰頭,

可是我發現…我的鞋子,沾到一大片番茄醬!!

嗚啊啊啊!有夠髒的!有夠難清!忍著這個狀態,

一群人打算去吃點東西,當我們把車停好,小波才打來,

他們還在夢時代那=_=|| 說捷運塞住了,要我過去載她…

買尬,剛擠出來,都到六合了欸!要我怎麼回去…

最後凱和小波不知道等了多久的捷運吧…

對不起啦ˊˋ


三個人吃點東西,敘敘舊。

嘿…大真相等被妳們遇到再說囉ˇˇ"

反正我有通知了xD

搞到兩三點吧,本來打算去找綱,

說要打給我都沒有ˋˊ

不知道跟誰在……

算了算了=_=

自己回家刷鞋子 ㄒ︿ㄒ

弄一弄也好累了,躺沒多久就睡著了,

但是五點多吧,我姊突然打電話回來說要回來睡覺,

昏倒…冷的要死,我還穿短褲鑽出溫暖的被窩下去幫妳開門,

吐血了我。

真是浩呆,一群人說好要去台南跨,

結果還是幾台車開來高雄跨,而且塞車,在車上倒數,

和身旁不認識的車說新年快樂xDD 天兵 :D



道別了貮零零捌。

這年的回憶多了有點甜味。

有些感傷,改變的人,陌生了,

過去熟悉的會留在回憶裡,

也許在這渺小的世界會在未來裡從新認識,

到時候會是新模式。







過去的我不會後悔什麼;

未來的我要更有勇氣擁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is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