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生日在開學,加上你們都好忙!!

發Qˇˇ"

上次難得在7-11買東西遇到一個國小同學,

當然是趕快通知大怪獸XD

趕快留手機號碼(哈)還給他來個一步一回頭XD

我說欸!這次你竟然不能來=  = 太可惜了ˊˋ



雖然很沒計劃的到前一天晚上都沒決定要去哪ˇˇ"

但是交給聰明又美麗(鼻子好長)的雄女大正咩準沒問題。

後來討論,原本要唱歌但是星期五算假日比較貴,所以決定去旗津!

還打算給我玩水=___= 打死不下水啦!

幫我慶祝欸!我最大XD



到那邊真的快熱死了,拉拉咂咂的決定先吃冰,人多到爆炸=  =+

我說要吃烏梅冰ˋˊ竟然都說好噁心…問你們要吃什麼也不知道…呆死了!

呿!

要撘私人渡輪的時候,某位還怕怕的XD 有夠沒膽。

難得又來這沒車的好地方,上次騎到85,

原想這次要突破,但是有個俗辣在後面一口一

改天吧ˇˇ"

到風車公園喇賽,金搞威。

要騎回去買烤小捲時還讓不會轉彎的傢伙載,好險那邊都直路XD

遜咖=___=

然後我們就帶著吃的喝的去砲台那,好多情侶阿阿阿阿!!

四個人圍起來啃小捲配紅酒(啤酒比較適合欸),還是不錯啦= ˇ =

越喝越順口,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,我想到…這裡是古蹟欸!

可以帶東西進來吃嗎=   =|||?

管他那麼多了ˇˇ"

喝到後來給他有點暈。

喇賽、玩遊戲,輸的要擺pose,某人真是神經大條XD

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>ˇ<



下次見面應該就快一年之後了吧,到時候就換我忙了!

友誼長存,這是我的願望一ˇ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is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