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原本說好五點要去烤肉,卻因為可惡的颱風改成吃韓國燒烤。

算了,反正每年都有烤,來一次特別的也不錯,還有大家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六點四十五,給他遲到了十五分鐘xD

謝謝你們五位 =ˇ= 不過今年的蛋糕怎都沒吹蠟燭ˇˇ"

安全帽…我會帶的,不過先把上面那些…再說xD

有些人不能來也許有些遺憾,但還有很多下一次的!

模特兒身材的正咩小姐,裙子在這麼短,會引起色魔跟蹤的:D

吃完燒烤打算來去打牌玩遊戲,在路上卻巧遇黑倪、鳳梨、小剛、阿映,

你們真的很曖昧噢噢噢ˇˇ

一群人打算來去找另一ㄊㄨㄚ人=___= 打算打群架逆!

還被你們騙去走那麼長的路… 一點都不近好嗎!

經過漫長的路程,準備點燃第一根仙女棒… 風好大… 完全點不著!

噢買尬… 幸好引線細的都沒問題ˇˇ

不過… 人算不如天算,玩到一半給我下大雨,一開始還不願躲雨,

幾個人圍在廣場的跑道上,「撐雨傘」…簡直丟洗校ㄟ,連已經開花的傘也來湊一腳,

我當然不能錯過這畫面xD所以犧牲了q口q整身溼答答!

後來實在沒辦法才跑去找建築物躲雨,真蠢…

買了幾罐台啤(我真的覺得海尼根比較好喝欸=___=)和冰火,

跑去唱歌、打牌,晃到十二點多才回來,累掛了!




下個禮拜五要再去考一次,機車我來了=___=+



「想念很深,尤其在人煙消散後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is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