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期待已久,終於有台自己的機車了>ˇ<哈


一開始我姊推薦RS,我朋友說JR,我媽說中古車就好了= =+


最後最後、 我看中的是RX啦!


去同一家店看它看了四次 XD


第三次跟我爸去的時候,還打算要買五期,但是…


聽車行老闆說,排氣孔較小,油的品質不好的話很會塞,


又貴一萬多,雖然省油兩倍,污染較少,可是也要騎個八、九年才回本!


所以決定化油器的就好,唯一讓我心動的就是…


鐵灰白的只有五期才有出啦!比紅白好看!有夠奸詐的 = =


現在看到行車執照上是我的名,就是「爽」XD


RX、RX、、 = ˇ =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is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